|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案例参考 » 正文

小本创业开家特色儿童灯饰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20
  若要经营一家像样的灯饰店,动辄需要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投资,这对于缺少资金积累的初期创业者来说无异于天方夜谭,但年轻的“80后”谭先生却另辟蹊径,开了一间不足30平方米的特色儿童灯饰专卖店,由于主题突出个性鲜明,一出街便赢得一片掌声。

  卖灯饰动辄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投资,对于少资金初期创业者来说无异于天方夜谭,但年轻的谭先生却另辟蹊径,卖儿童灯饰赚了大钱。

  若要经营一家像样的灯饰店,动辄需要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投资,这对于缺少资金积累的初期创业者来说无异于天方夜谭,但年轻的“80后”谭先生却另辟蹊径,开了一间不足30平方米的特色儿童灯饰专卖店,由于主题突出个性鲜明,一出街便赢得一片掌声。

  夜色中沿着莲花街一路逛来,你很自然就会被一家五彩斑斓的儿童灯饰店吸引,只见不大但却明亮的橱窗中,两个通体透明的“足球”远远地向路人散发出激情四射的光彩……

  店内的儿童灯饰更是五花八门,有身着迷你泡泡裙的公主灯、憨态可掬的小熊卡通灯、硕大的伞形蘑菇灯、充满幽蓝梦幻色彩的飞机灯、个性十足的吉他灯……夜色中彩灯齐放,这间小店铺俨然变成了一个充满奇趣的童话世界。

  据店主谭先生介绍,公主灯热情华贵,最受小女孩的喜欢,一天都要卖出好几盏。而公主灯旁边的小熊灯也因为憨态可掬常常令人爱不释手。

  开店:“80后”创业网上发现商机

  谈起开店的原因,“80后”的店主小谭说完全是因为喜欢。小谭有一次在浏览购物网站时发现一间网上小店推出的几款儿童灯很可爱,当时小谭的亲戚家正在装修,小谭便向亲戚推荐了几款网上小店里卖的儿童灯,没想到不仅亲戚家的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连亲戚家的邻居见到了也喜欢得不得了。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