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管理模式 » 正文

玩具连锁店如何完善经营管理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9   来源:一大把
  对消费者而言,对玩具连锁店接触最直接的印象,就是来自店面。所以运用高效的经营管理系统会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具连锁店经营管理系统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完善:

  对消费者而言,对玩具连锁店接触最直接的印象,就是来自店面。所以运用高效的经营管理系统会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具连锁店经营管理系统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完善:

  1、明确的经营理念

  很多玩具连锁店之所以无法继续经营,其原因之一在于经营理念不明确,没有明确的理念,就没有强而有力的文化,缺乏竞争力,更谈不上生存了。玩具连锁店如没有明确的经营理念,就无法作有力的促销活动,也无从建立全员的共识与价值观。玩具连锁店员工缺乏了共识与价值观,就难以提升全员的服务品质。在未来的消费趋势中,玩具连锁店的经营根本——服务品质,将成为一项重大影响因素,玩具连锁店经营者千万不可忽视。

  正确的玩具连锁店经营理念是:特色产品与特色服务有机接合,以品牌和质量为导向,最大量的传播与销售获得最多顾客。

  2、重视顾客的反应

  顾客来消费,自有其特定的需求目的,当顾客的需求无法满足时,就会出现抱怨。此时玩具连锁店服务员(店主或店员)能为顾客圆满解决其需求,就能建立起顾客对正点店铺的良好印象。

  比如某一顾客订货一定数量时,您不妨大胆地多配货,特别是大的庆典场合,并送货上门,能让主人在排场上更气派和体面,如果顾客意犹未尽时,还可即时供货,促成多销售;如再遇极个别产品不能成功释放时,还可即时弥补,使顾客不致失望和扫兴,产生抱怨。

  反之,如未能妥善处理顾客抱怨,那顾客就不见得会再次光临了。在处理顾客抱怨时,应该是真诚的,并做好记录,能解决的现场处理,不能解决的事避免再犯。同时,顾客的抱怨隐藏着重大商机,有可能为玩具连锁店和公司总部提供产品和服务上的建议。所以,不论顾客的需求及反应如何,玩具连锁店都必须谨慎处理,并使之有更好的感觉,如此就成功一半了。

  3、整体的广告策略

  每个点的结合而成线,再由线的组合而成面,就能有利于玩具连锁店整体形象的积累。广告策略也是如此,不论通过何种媒体、何种方式和手段,最好能做统一的诉求,包括统一的主题以及统一的布置呈现,才能引起消费者的持续注意,进而累积深刻的印象。总之,广告策略要注重整体连贯与持续,以利于促销与形象的累积相乘。

  4、强化玩具产品的结构与布置

  消费者期望能买到陈列优雅、整齐的玩具,既使是前面已经有顾客购买且翻动过了,但对于后者的顾客,可能会有紊乱无序的感觉。因此,玩具连锁店店员必须及时整理,使玩具产品陈列整洁,令每个顾客都能受到同等的礼遇,也利于把良好的形象建立在每一位顾客的心目中。

  同时,玩具产品在陈列时讲究一定的技巧,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不要过分整齐,给人一种“经常有人挑选”的感觉;保持玩具产品陈列缺口,给人一种刚有人买走产品的感觉;也可歪倒一两件或隔数日换个摆列顺序。另外,在玩具产品的摆放和外观做一些适当装饰,还能使价格和销售渠道上有所改善。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1-01-09 杜女士 159****** 牧羊娃婴童装 遵义市,贵州 [VIP查看]
2014-07-16 吴丽敏 159****** 牧羊娃 我想加盟请寄质料与我联系谢谢 厦门市,福建 [VIP查看]
2014-02-21 李永胜 134****** 牧羊娃婴儿服饰 运城市,山西 [VIP查看]
2012-11-13 李喜真 156****** 牧羊娃加盟 巴彦淖尔市,内蒙古 [VIP查看]
2012-06-06 袁小姐 159****** 牧羊娃咨询 东莞市,广东 [VIP查看]
2006-01-01 姜海 139****** 牧羊娃婴童装 鞍山市,辽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