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童聪/瞳聪
  童聪/瞳聪是浙江九旭药业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保健品行业诚信企业)食品科学研究所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浙江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和院校通力合作,共同研发的成果。经过几年市场检验,童聪日益强大,成为经销网络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知名品牌。 范围:孕婴童人群为主的营养食品和保健食品。
原料:在全球范围挑选最优质的原料,丹麦、挪威、美国、新西兰、日本、加拿大、法国等地都有入选,只有达到世界最高等级的原料才符合童聪/瞳聪的要求。
生产:封闭式独立空气循环、30万级洁净车间、工序人员数量限制,国际先进药品生产环境,符合药品、保健食品GMP严格要求,保证生产各个过程环境的稳定、安全、无交叉污染。
检测:每一批产品都经原料检验、第三方检验中心检验和九旭药业出厂检验,进口原料还经进出口检验等严格的检验程序检验,总计39道检测工序,确保产品质量。
保健食品
  • 钙+CPP粉
  • 钙铁锌粉
  • 维生素AD粉
  • 维生素AD软胶囊
  • 羊乳维D钙片
保健食品系列是童聪/瞳聪质量把控最严的一个系列,产品包括钙、铁、锌、CPP、VA、VB、VD、叶酸等营养素,适宜人群包括婴童及孕妇,高标准、高品质、高追求!
适宜人群:需要补充铁及多种维生素的孕早期妇女及成人。
不适宜人群:无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浙江九旭药业有限公司GMP洁净车间生产。
营养食品
  • 米雅清清宝
  • 米雅维C
  • 米雅优铁
  • 米雅优锌
  米雅系列获得食品生产许可QS,延续童聪/瞳聪一贯的优异品质,其多个产品配方为省级研发中心专家独家配制。蓝色米雅,“冲”出甜蜜成长回忆,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
核桃油
核桃油

代理商支持政策

1、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全套产品入市手续、企业荣誉。
2、物料支持:随货赠送足够的免费宣传资料、试用装;不定期赠送市场赠品以及强大的促销活动支持。
3、市场支持:帮助客户拓展市场,完善销售网络,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协助终端开展促销活动,提供量身定做的市场运作方案和盈利模式。
4、培训支持:无偿提供培训资料(培训手册等),重点市场派驻培训人员现场培训支持。
5、售后支持: 全国400售后电话有资深育儿专家免费为您和顾客解答育儿及产品相关问题。

完善的市场保护制度

1、公司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政策,最合理的供货价位让代理商获得最大的利润空间。
2、公司提供区域保护政策,保证区域内授权代理商的合法经营权益和最大利益。保证一个区域仅此一家,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发展二级代理商。
3、公司对全国市场进行严格的区域保护,严禁窜货和不正当竞争。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1-08-22 刘先生 189****** 童聪诚邀经销商 日照市,山东 [VIP查看]
2019-12-04 丁涛 132****** 童聪诚邀经销商 河南 [VIP查看]
2016-10-25 邹飞 152****** 童聪诚邀经销商 [VIP查看]
2015-08-15 颜先生 139****** 童聪诚邀经销商 泉州市,福建 [VIP查看]
2015-06-06 康女士 155****** 童聪诚邀经销商 长春市,吉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