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哇呜哇呜……”随着响亮的啼哭声,我们的宝宝降临人世。小家伙是那么可爱、讨人喜欢,我们的心顿时被浓浓的怜爱填满了。在初为人父母的巨大喜悦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与让孩子健康成长的使命感。 为了她,我们倾注了所有的爱,一切都力求做到最好。可是在给宝宝选购用品时,却遗憾地发现市面上的婴童用品大多存在质量问题,甚至安全隐患。一个表面光鲜可爱的玩具可能成为危害宝宝安全的定时炸弹;一只漂亮的奶瓶却能释放致癌物质,严重威胁宝宝的健康。面对众多婴童品用品牌我们无所适从。 几经思虑,为了确保能给孩子安全放心的用品,我们决定凭借现有的渠道资源,制造高品质,安全,先进的婴童用品,并且提供给天下父母一个可以完全信赖的婴童用品品牌。就这样,“三贝贝”随着杭州九雷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而诞生了。 我们感同身受地理解家长为人父母,渴望给予孩子优质生活的迫切心情。“给所有中国宝宝提供最好、最优、最先进的婴童产品,让中国宝宝更强壮、更健康”,成为了“三贝贝”品牌必定承担的责任。因为她是跟我们的宝贝一起诞生的高端品牌。 “用创新汇聚目光,以品质赢得青睐”。这句宣传口号的提出基于我们对产品品质信心。杭州九雷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为了中国宝 宝能比外国宝宝早一步用上高品质的婴童产品,公司旗下三贝贝品牌硅胶奶瓶诚招代理商免费加盟,与商界朋友携手共进。

品牌定位:高端产品——宝宝喜欢,妈妈放心。我们努力提供安全、舒适、亲近自然、环保健康的产品以及便利和温馨的服务。

 

品牌理念:用爱心做好每件优质产品!
给宝宝更健康舒适的生活!
让父母享受轻松育婴过程!

 

品牌使命:以感恩的心态对待我们的顾客和事业,肩负起倡导健康科学育婴理念的责任。

代理政策

a.代理费用:免收品牌代理费;
b.货品折扣:根据代理区域范围折扣供货;
c.形象支持:提供终端宣传物品,包括陈列柜、宣传单、海报
d.等值产品返利政策: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公司将给予优厚的年度等值产品返利奖励。

质量保证服务,免费退换货

a.客户发现产品有质量问题,可在1个月内提出进行产品退换货,运费及相关费用由公司承担。
b.产品包装盒完好,产品未过保质期,因商业因素导致产品滞销,可享受全部或部分退换货服务,运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由客户承担。
c.因运输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破、损、漏),客户均应承担相应损失。
d.除运输原因外,产品包装盒、箱出现严重破损、污染等现象,客户均应承担相应损失。

技术支持服务

a.为客户提供各项技术支持服务
b.如客户有需求,及时提供各项专业化、个性化的技术支持服务及建议

在线服务

a.客户可以通过公司网站查询产品、订购产品、了解公司动态、询问产品技术与质量等信息,公司配备专门的客服人员和技术人员,随时解答客户提问。
b.公司将不断完善网站,努力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平台,让客户更加快速、便捷的享受到公司的服务。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春江时代4幢
电话:400-0981-891 传真:0571-56389166
行动电话:13758255119(陈先生)
E-mail:1547622129@qq.com
网址:www.hzsunbaby.com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5-10 杨华冬 152******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VIP查看]
2013-11-24 张利敏 139******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呼和浩特市,内蒙古 [VIP查看]
2013-06-20 王中 159******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衡阳市,湖南 [VIP查看]
2013-04-10 张磊 137******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成都市,四川 [VIP查看]
2013-03-21 吴建良 180******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衢州市,浙江 [VIP查看]
2013-02-26 陈老板 180******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合肥市,安徽 [VIP查看]
2012-12-10 曹文静 159****** 三贝贝婴童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广州市,广东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