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俏蜻蜓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俏蜻蜓(香港)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正点实业集团。正点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以驱蚊、洗涤洗护、扑克的生产销售及旅游开发为主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的“正点”品牌现已家喻户晓,是盘式蚊香的龙头企业,参与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盘式蚊香行业标准》。公司总部占地面积380亩,员工2000多人,固定资产5.8亿元,全额投资开发桂林金钟山、武义牛头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两个国家4A级旅游区。
根据驱蚊和洗护产品的发展趋势,2006年正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斥资1亿人民币在香港成立研究室并组建近20余人的研发工作团队,向健康环保驱蚊产及洗护用品进军。2007年,环保驱蚊产品研发成功,投入生产,产品远销海外,成为法国大型企业“派洛克”的供应商。2009年基于庞大的欧美环保、绿色市场需求,集团决定以港口城市宁波做为环保驱蚊产品走向世界的一个跳板,成立了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宁波大央工贸有限公司”,负责环保驱蚊产品的出口。

2010年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绿色环保理念在国内不断深入,公司抓住这一契机,推出了以纯净、简单、安全为主题的系列环保驱蚊及健康洗护用品品牌——“俏蜻蜓”。

依托于集团先前产品的优势推动及“俏蜻蜓”品牌环保、绿色、安全的研发理念,2011年9月,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了“俏蜻蜓”的宁波工厂向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申请通过了俏蜻蜓(香港)有限公司拟定的驱蚊腕带行业标准即Q/DY01标准,成为此类产品的行业标准,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公司产品一上市,便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香港《文汇报》、广东新闻频道等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俏蜻蜓(香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遵循集团的“创造卓越,从我做起”的理念,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市场竞争,营造综合优势,保持持续、高效、快速的发展势头,努力进取。

今天,俏蜻蜓品牌以蜻蜓360度的视角及蜻蜓般的飞行速度,全方位、快节奏折射整个天空。我们相信,有陆地的地方,就会有“俏蜻蜓”的身影,“俏蜻蜓”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 天然驱蚊腕带(包边)

  • 天然驱蚊挂件

  • 天然驱蚊香片

  • 天然驱蚊吊坠

  • 抑菌泡泡洗手液

  • 妈妈抑菌洗手液

  • 清洁喷雾

  • 婴童抑菌浓缩洗衣液 洋甘菊(瓶装)

  • 天然沐浴海绵

  • 天然洁肤丝海绵

  • 婴儿舒眠沐浴乳

  • 婴儿无泪洗发露

  • 婴儿面霜

  • 婴儿润肤露

  • 婴儿玉米爽身粉(清凉型)

  • 婴儿屁屁护理霜

全国招商政策渠道划分为婴童渠道,商超渠道,特殊渠道(团购,旅游,户外等)。

一、婴童渠道
供价折扣3.5折到4折;
A 类套餐 首单1万 以上(常规配置物料)5%的进货额奖励。(货物或其他促销品)
B 类套餐 首单2万以上(常规配置物料)10%的进货奖励。(货物或其他促销品)
C 类套餐 首单5万以上除常规配置物料外配有高柜2个,20%的进货奖励(货物或其他促销品)
D 类套餐 首单8万以上除常规配置物料外配有高柜4个。25%的进货奖励(货物或其他促销品)。

二、商超渠道
供价折扣4.5折到6折;
主要原则。现结单位公司考察后由厂方承担门店费用。铺货单位由经销商承担门店费用。(特别重点客户上报公司总经理批复)。

三、特殊渠道
团购渠道为35折到5折。按具体金额给予回扣奖励。3万以上为10%。5万以上为15%。10万以上为20%。(可以货物或现金形式)。
旅游渠道 按5折供价。铺货或账期客户10%货物返利。现金客户20%返利。
户外用品渠道(按商超渠道形式操作)。
本招商预案要遵循灵活,诚信,务实的原则配合招商的有效话术执行。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