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魔力岛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魔力岛儿童时尚内衣品牌是绍兴县中鼎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公司座落
在世界级纺织品中心---中国轻纺城,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
具有80人的面料生产队伍与具有十多人的儿童内衣营销团队,公司前身是专门做棉类针
织的纺织品生产企业,具有优厚的面料生产实力。公司有较强的面料设计团队,在面料
的生产与研发上始终走在同类企业的前列,这样为儿童内衣的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都希望自己有魔力般的神奇力量与发 展水平,而魔力岛更是孩子们从小向往的地方,他们希望有个 地方可以实现他们心中善良的愿望与好奇的心灵。公司正是在 这种前提下注册了这个商标,帮助有魔力般梦想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从小为孩子保驾护航,不让他们的梦想因为现实的不理想而改变。所以公司始终会在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上下功夫,把公司员工的人品理念 贯穿在公司的产品中,希望孩子早日到达他们的心中的魔力岛。

  • KITTY

  • 暴力熊

  • 动物春游

  • 粉色爱心

  • 韩国熊

  • 红雷锋

  • 蓝馒头

  • 蓝色徽章

  • 蓝色小鱼粉色小鱼

  • 魔力狗

  • 狮子王

  • 学习女孩学习男孩

招商政策:
如果初次合作,本着合作互信,诚实共赢的理念,首批进货可提供_50_%的授信额。但所提供的_50__%的授信额乙方必须在第二次补货时结清前一批货款。如乙方完成公司所定的指标的80%可享受2%的返点,如乙方完成公司所定的指标的100%可享受3%的返点,如果超额完成公司指标,超额部分可享受5%的返点。(以上返利均以货返形式兑现)

公司还本着客户做大我们就跟着做大,客户做好我们就一起做好的原则,公司会在平时派出具有优秀的资历较深的公司的专门的员工作为市场督导员,帮助可以培训员工,还有在该区域内公司的客户资源也一并合拢给有实力的客户,帮助客户发展客户这是我们最大的理念。

三、加盟商支持:
1.产品优势:超舒适,超柔软,会呼吸,纯自然,不褪色,不起球。
2.价格优势:较低的折扣与高档的产品,给经销商最大的最优化的利润。
3.渠道优势:每个地区直选中一家作为经销商,给客户绝对的渠道优势。
4.促销优势:配合产品的优势,注重宣传与活动的策划,帮助经销商做好客户的咨询与于经销商一起帮助开发客户。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11-05 吴艳 137****** 魔力岛儿童时尚内衣全国招商加盟 湖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