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lebeile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是专业致力于研发孕产妇、婴幼儿及儿童健康营养品的大型国际企业,依托挪威和美国最大的食品原料出口国的优势,拥有纯天然的海洋生物资源。如今,利贝乐来到中国,在中国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中国香港拥有国际一流的营养品GMP生产基地、最先进的生产线及高标准产品研发机构和队伍,利贝乐集团专业为中国宝宝和妈妈精心设计的各种高品质的营养品,在中国日益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
      永远关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我利贝乐集团的发展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高产品科研和售后能力,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球最尖端的高品质产品和健康支持。

1、所有的产品核心原料全部进口,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强强联合,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
2、挪威总部出品+489条形码,更能体现欧美产品品质。
3、严厉的市场保护奖励约定,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地区域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
4、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统一市场促销步伐,确保各区域代理商的销售利润。
5、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协作,保证市场投入持续性,使推广工作更有成效,代理利润空间更客观。

1、熟知当地母婴及商超系统特征,拥有其相应的网络及人脉资源,能快速完成实行产品铺市。
2、必须有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要有良好资质及一定的经营资金。
3、地级市首批进货原则上不得少于2万元、县级市首批进货原则上不得少于1万元。
4、尚未签定地级以上级别代理商的县市级及终端连锁门店可以优先发展为特约经销商。 招商热线:0519-81182331

1、已在《时尚育儿》、《孕婴童商情》、《中国孕婴童网》、《中国婴童网》、《宝库商情》、《广州少儿频道》、《妈妈宝宝》、《母婴商情》、
《会刊硬广》等全国性杂志网站进行不间断产品宣传的投入,力创品牌。
2、在重点省份及城市追加省级报纸及电视投入。与市场促销方案做互动,快速形成区域品牌优势。
3、根据合同约定,按比例的持续提供市场所需的广宣物料(三折页、货架卡、海报、样盒、试吃装、赠品等)及相关促销物料
(太阳伞、帐篷、展台、X展架等)。
4、费用政策支持:为了快速铺市,达到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甲方为乙方承担母婴连锁的进场费及条码费。
5、赠品支持:首批提货试吃包按1:1配送。
6、销售奖励:根据甲乙双方的产品代理合同正式文本,甲方年终给予乙方N个点的年终返利,并在次年第一个季度给予结算。
7、调换货:(离保质日期)8个月内100%包调换。
8、三个月回款5万元,公司支持业代一名配合开发维护市场。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新澄路18号
电话:0519-81182331(营销部)0510-81609918(总部) 传真:0510-81609928
联系人:市场部 手机:13584158938
网址:www.libeile.com E-mail: 1139540647@qq.com QQ:1139540647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03-11 周小姐 150******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衡阳市,湖南 [VIP查看]
2012-03-05 王云平 186******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临沂市,山东 [VIP查看]
2012-02-09 王肖飞 131******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运城市,山西 [VIP查看]
2012-01-20 郑军 151******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山东 [VIP查看]
2012-01-20 郑军 151******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山东 [VIP查看]
2012-01-11 黄丹丹 189******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广西 [VIP查看]
2011-11-15 孟金国 139******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盐城市,江苏 [VIP查看]
2011-09-28 禄娜 136******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2011-09-18 秦志坚 051******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2011-08-24 董效辰 159******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2011-08-06 李安 138******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2011-05-25 li 029******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2011-05-08 戴湘 135****** 利贝乐婴幼健康营养品诚招代理商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