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深圳市哈斯福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高科技产业集中的深圳市,是家用医疗保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产品包括:电子血压计系列、体温计系列、便携按摩器系列产品。欢迎国内外朋友的垂询。 我们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同时对新产品的开发,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为目的。公司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好评,是目前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畅谈未来,我们将锐意创新,不断完善提高,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加倍努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一份贡献。

公司为经销商量身定做各经营方案,模式多样,规模任选。特别适合各种医疗器械用品经营商、母婴用品经营商、连锁药店、礼品商等各类经营商加盟。为上述经营商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强强联盟,共享成功。对加盟商的要求如下: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和销售网络;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   4)认同公司品牌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5)遵守公司的统一营销及价格政策;      6) 严禁跨区域随意扰乱市场。

一、招商优惠政策(各地经销商)

1、首批进货支持

(1)首批进货1万元以上(经销商)

1)赠送X展架:1个(价值100元)

2)赠送哈斯福品牌产品彩色宣传单页100张(价值100元)

3)赠送喷绘图:1套(价值100元) 4)赠送哈斯福产品图册50本(价值150元)

(2) 首批进货3万元以上(经销商)

1)赠送哈斯福品牌产品样品(可选,价值500元)

2)赠送X展架:1个(价值100元)

3)赠送哈斯福品牌产品彩色宣传单页150张(价值150元)

4)赠送喷绘图:2套(价值200元)

5)赠送哈斯福产品图册100本(价值300元)

(3)首批进货5万元以上(经销商)

1)赠送哈斯福品牌产品样品(可选,价值1000元)

2)赠送X展架:2个(价值200元)

3)赠送哈斯福品牌产品彩色宣传单页200张(价值200元)

4)赠送喷绘图:4套(价值400元)

5)赠送哈斯福产品图册100本(价值300元)

2、经销商月度销售激励政策

1)月销售额达1万元以上,在次月最后一批进货(本月销售额不低于上月的80%)时给予2%的返点。

2)月销售额达2万元以上,在次月最后一批进货(本月销售额不低于上月的70%)时给予3%的返点。

3)月销售额达5万元以上,在次月最后一批进货(本月销售额不低于上月的60%)时给予5%的返点。

3、经销商年终返利政策

1)一年累计销售达10万元以上(经销商),年终给与1%的返利。

2)一年累计销售达20万元以上(经销商),年终给与1.5%的返利。

3)一年累计销售达50万元以上(经销商),年终给与2%的返利。 二、质量技术保证 “哈斯福”品牌系列产品生产制造的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IS09001:2000的标准进行,确保产品的最终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同时产品通过了国际CE,具有国际安全性能保障。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品质卓越的新产品,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三、售后服务政策 公司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保修期,正常情况下使用,如有质量问题凭产品保修卡一年之内免费保修、运输费、材料费及相关费用均由厂方负责,超过保修期产品的维修,厂方免费维修,但配件费及运费由购货方负责。 四、本招商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哈斯福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公司经营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南湾街道办南岭村工业区

公司电话 0755-28362758  手机 13928956979

公司传真 0755-28362758

公司网址 http://www.halthfu.com/

销售的产品(提供的服务) 电子体温计、耳温计、额温计、奶嘴体温计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12-27 萧小姐 139****** 哈斯福电子体温计招商 茂名市,广东 [VIP查看]
2013-06-07 闫磊 131****** 哈斯福提问测试仪招商 长春市,吉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