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自动手柄奶瓶,高级仿真奶嘴,高级简易吸奶器,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广州爱童坊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液体硅胶、塑料制品的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厂房,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人才,现阶段可生产婴儿用品行业各种液态硅胶制品、各种不同口径、不同功能的塑料制品等。公司还具有独立设计开发模具的能力,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产品。公司旗下品牌“哆啦鼠”婴童用品热销全国各地,其产品以超前的思想理念,综合各品牌的特点,研发出更适用、更安全的婴幼儿产品。公司产品原材料采用进口食品级PP\硅胶原材料,印刷油漆采用德国\日本进口环保型油墨,不含重金属,产品符合欧洲标准CE和美国FDA标准,其产品安全,功能强,价格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公司以“质量可靠,客户至上”为宗旨,以“求新求变,永续经营,造福人类,立足中华,放眼世界”为经营理念,大力投资开发具有创新水平的婴幼儿用品系列产品。为延伸服务领域,公司积极开拓业务和广开市场,并将以优质多元化的产品让更多的婴幼儿能欢度快乐的童年。

目前本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
1、硅橡胶类婴儿用品:多款标准大、中、小口径奶嘴、安抚奶嘴、全液体硅胶牙胶、乳牙刷、硅胶匙等。
2、塑胶类婴儿用品:多款标准口径奶瓶、宽口饮水瓶等。
3、哺乳辅助用品:可提供安抚奶嘴等各种辅助用品。
不久的将来,我们相信“哆啦鼠”在婴童用品行业带来更多更专的新技术,新产品。让我们的服务更专业、更贴切客户需求。

第一、申请者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
2、有婴儿用品经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理念。
3、具有品牌的意识或管理经验,用长期的眼光看发展。

第二、店铺要求:
A、根据申请者开店的区域和营业面积,要求经营者具有一定的自有资金和流动资金。
1、专柜面积:30平方米以上
2、专卖店面积:50平方米以上
B、按公司统一形象装修店面
* 以上指标均为大中城市要求,县级城市或特别繁华的商圈可具体而定。

第三、加盟要求:
1、拥有所加盟地区最繁华商业路段独立专卖铺面约40-80m2;最繁华商业路段格次高、人流量大的商场专柜20-40m2.
2、愿意服从和接受公司的经营体系的要求。
3、具备人民币5万元以上的资金实力。
4、具有婴儿用品及相关产品的有效零售执照。
5、备有电脑、传真机以便及时反馈信息。
6、具备要求的,公司将对其进行考察。

第四、理想商圈类型:
1、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
2、人群聚居的公共场所辐射区;
3、面向客流量最大和可见度高的街区;
4、交通便利地区;
5、同行业汇聚度高的地区。

第五、合作方式:
1、本公司以 年期限给予客户在指定地区经营品牌。
2、本公司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
3、各客户以我公司制定的统一零售价进行销售。
4、本公司免费替各客户设计店面装潢图纸。各客户必须购买公司提供的统一婴儿用品、宣传品等。
5、公司提供专业培训。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08-02 杜工季 028****** 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VIP查看]
2016-09-03 李小童 132****** 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西安市,陕西 [VIP查看]
2014-05-10 杨华冬 152****** 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VIP查看]
2013-12-28 张嘉萍 135****** 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南 [VIP查看]
2013-11-24 张利敏 139****** 哆啦鼠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呼和浩特市,内蒙古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