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宝啦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深圳市安普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业务包括实业投资、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物流业务等,公司实力雄厚信誉良好。近年来公司更专注于特种行业的渠道开发和电子商务推广业务,特别是在母婴行业,有着丰富的行业渠道资源和成熟运作的专业团队,受到了各大品牌商的依赖。目前担任“宝啦”品牌系列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及全网总服务商。

我们从1996年开始,立足于生产销售高品质的儿童餐具。让每一个中国儿童都拥有安全无毒的餐具!

我们经营欧洲知名婴幼童餐具品牌SiSi&Tommy十五年,拥有国际婴、幼、童餐桌用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经验。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2011年我们将畅销欧洲十五年的儿童餐具品牌带进中国,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婴幼童餐具品牌----“宝啦”婴幼童餐具!

从1996年开始,我们大量研究0至12岁孩子们的用餐习惯及实际需求,开发并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的婴幼童餐桌系列用品。主要为孩子们提供儿童杯,碗,盘,勺子,筷子,水壶,保温瓶等一系列的餐桌用品。

为适应不同年龄孩子的实际使用需求,我们将陶瓷,塑料,硅胶,不锈钢,玻璃,木,竹等材料,广泛地应用在我们的产品上

凭借15年经营国际流行婴幼童餐具品牌SiSi&Tommy的经验,宝啦掌握了全球婴童行业最新的潮流动向和最高的质量安全标准,并依此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筛选,原料进口到成品出厂,都有着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

确保所有在国内销售的宝啦餐具,与国际餐具食品安全标准完全一致,符合最严格的德国食品级标准(LFGB)及美国食品级标准(FDA)。

  • 防烫不锈钢儿童餐具套装(绿色羊)

  • 防滑陶瓷儿童餐具套装(四件套)

  • 宝啦密胺儿童餐具套装

  • 宝啦正品环保硅胶餐具三件套

  • 宝啦不锈钢保温壶600Ml

  • 宝啦不锈钢保温便携式3007款

  • 宝啦密胺儿童餐具套装

  • 宝啦不倒翁学习叉勺

一、招商政策
1、免费的产品知识培训和销售指导!
2、1对1销售顾问实时跟进,为您排忧解难!
3、真诚、热情、专业、守信,您的问题也是我们的问题,宝啦的团队就是您强大的后盾。

二、招商优势
选择 ”宝啦“八大好处:
1、行业好:加入宝啦,见证中国婴童行业的发展,预计到2015年,中国孕婴童市场总值将超过5000亿元!
2、需求好:中国幼婴童行业以每年20%的市场增长率在持续增长,机遇不断!
3、利润好:高档品质,中档价格,超大利润空间,卖宝啦产品一件等于卖其他产品三件!
4、口碑好:产品畅销欧美15年,是国际知名餐具品牌,国内婴幼童餐具第一品牌!

5、产品好:
1)欧洲专业餐具品牌第一次登陆中国市场!
2)人体工程学设计,产品专为孩子们研究开发!
3)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团队, 强大的新品研发能力,相信宝啦实力,打造国内婴幼童餐具用品第一品牌!
6、质量好:依照出口欧美的食品级标准生产,具有国际品质控制中心质量认证!

7、市场支持政策好:
1)各渠道商优厚的进货返现政策,一步步助您开启财富巨轮!
2)您只需投入进货费用+销售成本,我们为您实行区域保护+全国统一零售价!
3)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品牌宣传与推广,让您的销售更有保障!
4)常年的行业展会亮相,让您的销售更轻松!
5)完善的退换货制度,让您经营无忧!
6)国内,国外,网上,店面的促销活动,解决您的销售压力!

8、服务好:
1)免费的产品知识培训和销售指导!
2)1对1销售顾问实时跟进,为您排忧解难!
3)真诚、热情、专业、守信,您的问题也是我们的问题,宝啦的团队就是您强大的后盾。
4) 每个渠道商可提前向宝啦申请免费的宣传手册,POP标准设计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